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我校“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我校“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学校团委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主楼七楼团校圆满落幕。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抒发爱国热情,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立志成才的精神,国际商学院承办了此次“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5名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深情地回顾祖国的光辉历程,热情地讴歌祖国的沧桑巨变,畅想着祖国的锦绣前程和美好未来。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演讲,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公正评选,会计学院宫美慧荣获一等奖,国际商学院静静、国际经贸学院于沁央、外国语学院杨淑涵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邢世瑞、国际经贸学院王直、会计学院王鹤千、国际经贸学院张晓宇荣获三等奖,信息管理学院董佳宁、信息管理学院吴昊宸、国际商学院姜男、国际商学院李佳琦、会计学院岳书仪、外国语学院王雨鑫、信息管理学院袁浩然荣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