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7日,学校在文化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5个二级学院近30002019级学生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要求参赛队伍演唱两首歌曲,一首指定为《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之歌》,另一首为自选歌曲。比赛中,参赛队伍对校歌的精彩演绎,唱出了莘莘学子对学校建校55周年的深情祝福,表达了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彰显了浓厚的爱校情怀

自选曲目《光荣与梦想》、《祖国不会忘记》、《共青团员之歌》、《当那一天来临》等歌曲,唱响了新时代外贸学子与祖国共奋进的壮志豪情,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比赛在全场共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之歌》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一队获得第一名,会计学院一队、会计学院二队分列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