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校举行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学校举行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710日,学校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并致闭幕辞,学生处、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团委书记赵连锋主持。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五十五载桃李艳 社团风采展芳华”为主题,以繁荣社团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从爱国爱党、爱校荣校、志愿服务、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文化艺术六个方面开展了50余项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000余人,获奖200余人次。

闭幕式上对优秀社团、精品活动、优秀社团干部和社团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学校授予大学生艺术团等10个社团为“五星级社团”称号;“大手拉小手,一起共同长”心理教育活动等10个活动为“社团精品活动”称号;印妮等58人为“优秀社团干部”称号;李逸博等110人为“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称号。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得奖项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社团文化节期间的各项活动,向为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的组织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今后社团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全校学生社团的政治站位,在社团发展规划、社团干部选拔、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有效发挥学生社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二要加强指导,健全制度。要把增强社团自主性同加强社团工作指导相结合,使社团既充满生机活力,又能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开展工作;要把健全管理制度同培育社团文化相结合,建立起有章可循、长久持效的发展机制,使社团文化不断积淀传承,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三要创新形式,务求实效。要把创新活动形式同提升活动内涵相结合,使社团活动既能吸引会员,提高会员积极性,让他们找到归属感和认同感,又能使会员在活动中锻炼才干,在社团里有所学、有所乐、有所得;要把竭诚服务会员同提高活动实效相结合,真正做到了解会员、尊重会员、服务会员,使会员的基本权利得到保障,使社团活动的开展深入人心。  

闭幕式上,大学生艺术团呈现了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