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校团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校团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512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主楼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学校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4名选手入围学校决赛。决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通过饱含深情的文字和慷慨激昂的声音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外贸学子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奋发成长的优良品格和立志报国、振兴中华的崇高理想。他们动情的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商学院黄耀慧荣获一等奖;信息管理学院李乾浩、国际经贸学院回熙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董振涛、外国语学院王雨鑫、会计学院李堃荣获三等奖;国际经贸学院宋佳乐、信息管理学院佟秋涵、国际商学院彭雅楠、国际商学院宫伟荣获优秀奖;外国语学院刘潇蔓获得最具表演奖,会计学院王敬铭获得最具特色奖,信息管理学院康子棋最具潜力奖,会计学院王旭东获得最具风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