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校组织开展“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学校组织开展“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五十五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五十五载春华秋实,脉流绵长。为热烈庆祝学校开展外经贸教育五十五周年,反映我校五十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广大外贸学子进一步弘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精神,践行“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激发广大外贸学子的爱校情怀,学校组织开展了“我与学校共成长”的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通知下发后,外贸学子们热烈响应,积极参与,紧紧围绕主题,通过不同的题材和饱含深情的文字来回顾我校五十五年来的风雨历程,追忆昔日令人感动的往事,记录真实的校园生活与趣事,抒发个人成长与体会,表达对学校未来的无限憧憬和美好祝福。

征文活动共收到各二级学院择优推荐作品近300篇,经专家评审,共有75篇获奖。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各校园媒体中进行展示,并编辑成册。部分获奖作品将于4月6日“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征文朗诵会上进行现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