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校举行团校2018-2019学年培训班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报告

学校举行团校2018-2019学年培训班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场专题报告

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团校2018-2019学年培训暨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方案》计划,3月27日,团校特邀旅顺口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思政教研部曾云燕教授为全体成员作题为“勇担复兴大任 争当时代新人”的专题报告。

 

曾云燕教授以中华民族的发展为基点,以社会发展进程为主线,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历史方位讲起,指出新时代将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将不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新时代将贡献解决人类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新时代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无限机遇。希望同学们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更好地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报告层次分明,内涵深刻,学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听取报告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深知责任之重,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必须努力奋斗、承担使命,在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新时代,以理想信念引领历史使命,以创新精神诠释责任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