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六届定向越野比赛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六届定向越野比赛

3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六届定向越野大赛于世纪广场及田径场举办。共有来自五个二级学院和辽宁警察学院、大连外国语大学两所兄弟院校的七支代表队三百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我是大象”、“戏精的诞生”、“长腿大接力”等十二个关卡,根据每个关卡完成情况给予线索,最后优先完成任务的队伍获胜。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我校国际经贸学院代表队荣获“王者风范奖”、信息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遥遥领先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稳中求进”奖、国际商学院代表队荣获“最佳默契奖”、会计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团队奖”、大连外国语大学代表队荣获“最高人气奖”;辽宁警察学院代表队荣获“勇往直前奖”。

定向越野比赛是一项集竞技运动和趣味游戏为一体的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运动素养,同时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判断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定向越野大赛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学校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的序幕,以“五十五载桃李艳 社团风采展芳华”为主题的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将于2019年3月至6月举办,共计开展20余项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