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学党史】校团委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学党史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学党史】校团委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学党史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19日,校团委在主教学楼4010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学党史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采用团队赛形式进行。经过初赛选拔,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及校学生会代表队共计21人闯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挥舞党旗,积极抢答,充分展现了党史知识的良好学习效果。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信息管理学院代表队和国际商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校学生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信息管理学院张海璐荣获个人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柳乐、会计学院李梦军、外国语学院马铭禧荣获个人二等奖;国际商学院李源、汤雅茹、外国语学院王雨萌、会计学院戴悦昕、王厚览荣获个人三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本次比赛旨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激励我校学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