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为学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作专题培训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为学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作专题培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团校2020-2021学年培训暨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实施计划》相关安排,418日,校团委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教授在团校为学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作专题培训。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及150余名青马班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李健副书记紧紧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培训主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新中国的发展史,生动呈现了中国复兴路上取得的辉煌成就,客观分析了中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他鼓励参训学员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在青马班的学习机会,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外贸学子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好马克思主义的强大思想武器,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青春实践,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