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校团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会

校团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会

10月21日,学校团委在众创空间205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会,学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共计181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校团委刘昱君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内容。校团委书记赵连锋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真信笃行,立足学校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实际,将学习精神有效贯彻落实,从我校学生的特点出发,努力做到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需,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奋斗的青春担起时代责任。

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引起与会学生热烈反响,大家积极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脚踏实地,发奋成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