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放飞青春梦 共叙社团情-学校社团纳新

放飞青春梦 共叙社团情-学校社团纳新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社团建设,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101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放飞青春梦,共叙社团情 ”为主题的社团纳新活动在世纪广场举行,60余个社团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类社团积极展示办团理念、办团宗旨、活动形式和活动成果,吸引广大新生加入社团。据不完全统计,60余个社团共纳新5000余人。

大学生社团是学校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大学生依据个人兴趣、爱好、特长、或自身需要等为基础而组成的自主开展学生活动的志愿性团体,是实现大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重要平台。我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始终把学生社团建设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和鼓励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素质和能力的广阔平台。(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