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素质拓展» 思想道德建设» 我校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我校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为进一步宣传和树立我校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榜样作用,鼓励大学生立志成才、全面发展、贡献社会,学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

本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自六月份启动,经各学院团总支初评、推荐、各学院党总支审核、校团委、学生处评定、全校公示等环节,会计学院丁湘宁等10名同学荣获“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称号,国际经贸学院施锐等10名同学荣获“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提名奖”称号。

我校自2001年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以来,已有150名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称号,他们中有活跃在外经贸领域的能手、就职于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精英、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的地方干部、工作在母校的留校生,他们用感恩之心书写幸福的人生,用奋斗的青春实现出彩的人生。学校号召全校同学向“十佳大学生”学习,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作良好社会风尚的自觉传承者、积极实践者和有力倡导者,努力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精彩人生!

 

 

2014年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十佳大学生

(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湘宁  2012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2(4)

      2012级市场营销1(4)

白芷宁  2012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4(4)

      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3(4)

孙博晨  2012级英语2(4)

张竣博  20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4)

赵智博  2012级金融学1(4)

窦庆晨  2012级物流管理1(4)

阚      2012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2(4)

雷丽婷  2012级日语(商务日语方向)1(4)

 

2014年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瑞云  2012级英语(商务英语方向)1(4)

刘立宁  2012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4(4)

祁雪园  2012级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5(4)

李      2012级财务管理(注册资产评估师方向)1(4)

杨      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4)

连      2012级日语1(4)

张瑜珊  2013级视觉传达设计1(4)

段媛媛  2012级工商管理1(4)

      2013级电子商务1(4)

滕雨汐  2012级金融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