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素质拓展» 思想道德建设» 学校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学校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2月29日7时,学校在运动场隆重举行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健、副校长靳晓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全校学生工作者及全校万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健教授做国旗下演讲。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提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重要关口,是全力实施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五个必须”的时代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管理与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依法治校,坚持科学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提高质量,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他希望同学们要爱国爱校,做报国强校的践行者。将热爱祖国之义具体转化为热爱学校之情。将爱国爱校的满腔热情化为实际行动,在“团结、进步、改革、奉献”校园精神的指引下,奋发图强,追求卓越,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承担起国家赋予的崇高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旅顺建校二十周年校庆献礼;要勤奋学习,做价值实现的行动者。在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热爱学习,追求上进,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见贤思齐,做向上向善的示范者。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争做引领社会风尚的示范者。要强化看齐意识,向党和国家看齐、向学校看齐、向学校领导看齐、向模范榜样看齐、向正能量看齐,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争做懂规矩、肯吃苦、乐奉献、有作为的向上向善优秀大学生。
  新学期,新气象。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