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青春领航»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商业英语辩论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商业英语辩论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商业英语辩论大赛在上海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刘心如、张园园、谭美航、姜世纪4名同学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国际化”为主题,以创新创业项目以及企业实际案例为背景,采用英语陈述和辩论的形式,接受现场评委的提问与评判。要求选手充分发挥创意才能,用英语讲中国品牌故事,辩国际化商业方案。比赛中,我校学子展现出扎实的语言基础、优秀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综合素质,最终取得了佳绩。

全国商业英语辩论大赛是由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指导,上海科技翻译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自2007年举办至今,得到各高校和有关企事业单位的鼎力支持,在大学生和爱好英语的人群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