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青春领航» 我校学生在2021年第四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学生在2021年第四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文科类学科领域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2021年第四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两个月的激励比拼,由区域赛到全国总决赛,我校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由国际经贸学院李晓梅老师指导的孔繁聪、段为鹏、吴威男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杨亮老师指导的王俊尧、陈凯杰、王恒团队和张艳玲、汪珊、吴禹诺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李晓梅老师、袁伟良老师指导的李盛瀚、张甜甜、常小花团队和杨亮老师指导的关鸿、高红帅、王艺菲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李晓梅老师、杨亮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国际经贸学院不断探索经济与管理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思想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育手段,同时加强大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把握,深化虚拟仿真与教学实践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