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青春领航» 学校师生致敬新中国,礼赞新时代

学校师生致敬新中国,礼赞新时代

101日,是新中国70华诞。上午9时,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者及千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10时整,师生们共同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阅兵和群众联欢的喜悦。师生们用他们那发自肺腑的感言,致敬新中国,礼赞新时代。

教师收看庆祝大会现场

学生观看庆祝大会现场

校长助理张英博士

校长助理张英博士说,今天是十一国庆节,举国欢庆新中国70华诞,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为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叹!为中华民族强劲的生命力和独特的文化魅力而骄傲!为中国人民的勤劳、勇敢和无穷的创造力而自豪!欣赏气势磅礴、威武雄壮的阅兵式,我满心鼓舞、内心震撼!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教务处长高欣博士

教务处长高欣博士说,今天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及群众联欢活动,心情无比激动。这是一场独具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不断超越的阅兵盛典,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改革创新、开创未来,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计学院体育部副部长李在欣

会计学院体育部副部长李在欣说,“致敬新中国,礼赞新时代。自强不息,激流勇进,顽强拼搏,始终是我们中华人民的传统精神,拥有五千年文化的发扬,展现了一个经历千锤百炼而不朽,一个历经岁月逝去而不衰,一个经历沧海桑田而日益强盛的世界强国。当阅兵开始的那一刻,无数国人为之振奋!历史由前人书写,时代由今人改变。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我们,骄傲于国家的强盛,感慨于国人的幸福,为了祖国的更加繁荣富强,我们将勇于拼搏,奋斗在新时代!”

国际经贸学院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胡灿

国际经贸学院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胡灿说,观看了阅兵式,我感受到就是因为有这一群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为祖国做后盾,才有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现在的中国不仅是我们的中国 是亚洲的中国 更是世界的中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 用我们的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际商学院安监部副部长赵博烽

国际商学院安监部副部长赵博烽说,阅兵仪式震撼灵魂,触动心灵。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人民富起来了,中国人民强起来了!阅兵式上的新装备令我震撼,群众方阵使我感慨,老兵让我动容。我辈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将作为时代的弄潮儿,站在时代的浪尖,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