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青春领航» 《歌唱祖国》响彻校园

《歌唱祖国》响彻校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校师生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营造共庆新中国70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学校于92日中午12时,在世纪广场举行“歌唱祖国”快闪活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干部、班级班长及团支书及在校学生等千余人参加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满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我校师生身着彩装,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最诚挚的歌声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用朴实的方式表达炽热的爱国之情,彰显发自心底的喜悦。动情的歌唱,唱出了骄傲与自豪,唱出了激情与热爱,唱出了热烈与澎湃,动人的歌声响彻校园

此次快闪活动,用歌声赞美伟大祖国,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勇担新时代使命,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