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青春领航» 大连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延松一行到我校调研

大连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延松一行到我校调研

79日,大连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延松,宣传与网络工作部部长王慧媛,宣传与网络工作部主任科员刘舒阳一行三人到我校就着眼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高校团组织思想引导力提升工作开展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会见了张延松书记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团委书记赵连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团市委调研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思想引导的特色工作或活动、思想引导的有效路径和抓手、高校团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等角度依次进行了发言。听取发言后,张延松书记一行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我校思想引领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我校共青团工作保持特色,凝练经验,继续发挥在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方面的作用,取得新的工作成绩,为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