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青春领航» 炎炎夏日,爱心绵延—学校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炎炎夏日,爱心绵延—学校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为弘扬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支持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629日至30日,学校与大连市血液中心联合组织的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在北楼举行。

夏日炎炎、热浪滚滚,北楼大厅却依然在爱心的笼罩之下人头攒动,校团委、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献血活动做好了各项服务准备工作,确保无偿献血活动的有序开展。

参与献血的同学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又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献血者们有序地排着长队,在志愿者的指导帮助下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携带个人身份证和信息登记表在测血压区测量血压,而后进行身高体重及血液等测量化验工作。同学们用自己的点点热血,为素不相识的患者送去暖流,为社会奉献心中大爱。据大连市血液心统计,我校本次献血活动最终通过体检符合献血要求并成功献血的学生共计372人,献血总量达到了79000毫升。

QQ截图20190702112431.png

多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公益服务意识和人道主义精神的培养,在连续多年的献血活动中为大连市献血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曾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并多次荣获大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