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青春领航» 我校志愿者活动在2018年度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工作中获奖

我校志愿者活动在2018年度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工作中获奖

近日,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关于2018年度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工作的通报》,我校“保护海洋,守护未来”、“旧物换绿植,温暖衣加衣”、大手拉小手英语素质拓展课堂项目荣获大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项目;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荣获大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组织;李洋、穆子两名学生荣获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此次表彰活动是由大连团市委、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推动大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的项目、组织、队伍和机制建设,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弘扬志愿精神。

我校积极响应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及时总结志愿者活动经验,学习先进,查找自身不足,使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项目化、社会化程度不断提高,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持续提升,青年志愿者组织建设和管理体系更加完善,为大连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