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青春领航» 校团委组织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体讨论会

校团委组织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体讨论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校团委于1月9日在主楼6007组织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体讨论会。校团委书记赵连锋主持讨论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副书记参加讨论会。

   会议根据学校《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集中讨论了大学生人文素质工程实施内容及开展形式。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学生管理经验和学生的学习特点积极研讨,建言献策。

   校团委书记赵连锋对学校大学生人文素质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如何有效推进大学生人文素质工程提出了具体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