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信息管理学院»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引领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知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实地参观,感悟初心使命党的奋斗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武宇光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参观了旅顺日俄监狱旧址。武宇光副书记在现场带领同学们了解共产党人如何在地狱烈火中加强党的建设、赓续党的血脉、传承党的薪火。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和美好生活,在重温入党誓词学好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习校史,传承创业精神。2021年是学校旅顺开工建设24周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武宇光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分享了他在我校工作24年 “心路历程”,带领学生党员们参观校史馆,让同学们在了解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苦创业历程中感受一代代外贸人无私奉献的教育情怀珍惜当下学习环境,努力提高自身本领,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感受发展,砥砺奋进力量。学院党总支开展“沐浴党的光辉,感悟学校发展变化”主题活动,通过组织毕业生党员参观学校实验中心观景台,眺望千亩校园,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回顾学校旅顺建校以来成长、发展、壮大的光荣史引导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进爱党爱国爱校意识。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校优秀的校园文化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积极姿态,积极投身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辜负学校的教育和培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