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校团委召开团总支换届工作部署会

校团委召开团总支换届工作部署会

为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1015日,校团委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团总支换届工作部署会。校团委书记赵连锋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试行)》。会议下发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换届选举工作的内容、方法、程序、纪律等方面对团总支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及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团总支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明换届纪律,规范换届选举程序;二要强化工作标准,认真研读有关文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做好当前团总支换届和谋划长远相结合,抓好谋划部署;三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任务分工,对于换届选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沟通解决,确保团总支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