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一颗志愿服务心,一片国贸抗疫情”主题团课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一颗志愿服务心,一片国贸抗疫情”主题团课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共抗新冠疫情。3月22日晚6点,国际经贸学院于主楼5016开展了关于“一颗志愿心,一片国贸抗疫情”的主题团课,本次培训由辅导员杨风顺老师主持,全体青马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

  

  课上,辅导员杨风顺老师指出,我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肯定。接着,马昕宇、李岩、王梓萌、李海甄四位抗疫优秀志愿者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抗疫经历及心得体会,他们不辞辛劳、奔赴抗疫前线,在抗疫中成长,贡献青春力量。最后,辅导员杨风顺老师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苦岁月来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真正做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携手抗疫、志愿者从不缺席。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抗疫过程中的艰辛、学习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对自己做出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应牢记使命、有所作为、肩负时代责任、与祖国共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