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吕红军校长深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参加调研成果交流和检视问题交流会

吕红军校长深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参加调研成果交流和检视问题交流会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院系级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8日下午,吕红军校长深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指导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和检视问题交流会。

会上,吕红军校长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常虹关于“国际经贸学院专业思政与课程思政推进情况调研”的汇报、副书记郎金花关于“国际经贸学院特殊学生群体状况调研”的汇报及党总支检视问题情况汇报。

吕校长对汇报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放大格局。格局多大,工作面就多宽,要把学院工作提升到全校党建工作、教学工作高度,让每一个青年融入学校文化;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站在学校的角度、中国的角度、世界的角度,全方面考虑战略战术,实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更好有效的落实。创新教育方式,挖掘思政元素,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