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会计学院走进“开学第一课”,深入教学一线

会计学院走进“开学第一课”,深入教学一线

为了加强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增强新生们的大学意识和对校园的认同感、归属感,激励他们为大学学习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 916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月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姜海老师,副院长孙喜云教授,与新生辅导员、老师一同走进课堂,和同学们一起聆听了“开学第一课”。

上午八点,为迎接新学期和新同学的到来,讲座楼门口两旁站立着会计学院的礼仪队伍。在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学院领导与老师走入课堂,开展听课、座谈调研活动,观察学生们第一堂课的上课状态,了解学生的学习诉求。期间,学院领导分别听取了《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基础会计》等不同类别的课程,在教室和新生们一起聆听了新学期的第一节课,记录授课内容、听课感受和教学建议。课堂上,每位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多媒体教室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学生们聚精会神,课堂气氛活跃,课堂纪律较好,为新学期的教学活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通过此次走进课堂,了解了学生们第一堂课的整体状态和上课纪律情况,在今后教学中,会计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不断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