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打造外语文化品牌 提升学生活动实效——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圆满举办

打造外语文化品牌 提升学生活动实效——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圆满举办

6-7月,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圆满举办。本次文化节通过丰富多彩的外语竞赛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学生的外语实践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健全制度,打造外语品牌。把增强学生学习自主性同小学期教学指导相结合,使外语文化节既充满生机活力,又能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开展工作;把健全相关制度同培育外语文化相结合,建立起有章可循、长久持效的发展机制,使外语文化节不断积淀传承,打造品牌活动,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形式多样,提升活动实效。本次外语文化节根据学院特色及文化建设目标,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和学习兴趣,从听、说、读、写、译等方面规划设计,既融入了学生们喜爱的音乐、电影和戏剧等流行元素,又注重学生外语实践能力的提升,开展了精彩纷呈且具有学科特点的八大精品项目,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增强了活动的实效性。

精品展演,营造浓厚氛围。精心挑选本次外语文化节中的优秀获奖作品,在闭幕式上进行集中展演,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与推广。为热爱外语的学生提供广阔的舞台,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到外语学习和外语运用的乐趣,营造了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