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送别毕业季 共叙母校情——会计学院毕业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送别毕业季 共叙母校情——会计学院毕业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们即将离校踏上新征程。会计学院开展多项毕业主题活动,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强化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

       难舍毕业季,悠悠母校情。校徽代表着母校的精神和文化,饱含了学子对母校的情谊。为了培养毕业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爱校情怀,学院在北楼前广场组织了佩戴校徽仪式。由四位导师亲自为学生佩戴校徽,并祝愿毕业生们勇攀高峰,前程似锦。毕业生们纷纷落泪,与老师拥抱感谢,表达自己对母校和老师的不舍。

 

镌刻外贸忆,感怀离别情。为了给毕业生留下大学最美好的回忆,抒发自己的爱校情感,会计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签名墙。毕业生们纷纷上前签名留念,在心中回忆着大学的点滴,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欢送娇子宴,回味外贸情。为了表达学院师生对毕业生送别之情和祝福之意,学院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美味可口饺子宴。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还亲自给毕业生喂饺子,毕业生们品味的是情谊,感怀的是真情,纷纷表示将不负母校的培育,做社会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