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会计学院 “运动吧”社团走进旅顺光荣小学

会计学院 “运动吧”社团走进旅顺光荣小学

为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近日,会计学院积极组织“运动吧”社团走进旅顺光荣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光荣小学副校长、教导处老师对我校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爱心捐赠。活动开展了捐赠仪式,在仪式上,“运动吧”社团学生代表向小学生代表们赠送了40副羽毛球拍,80个羽毛球,并鼓励小学生们多参加体育运动,健康成长。指导教师路连举老师还现场向学生们讲授了羽毛球技巧,让在场的小学生们受益匪浅。

弘扬文化。“运动,在每一天”是我校的运动文化。捐赠仪式结束,全体师生代表来到光荣小学操场为小学生们现场传授羽毛球技巧,并与小学生们一起互动,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心理辅导。社团成员还为留守儿童小学生开展了心理团训活动,社团同学们通过与小学生们做团训游戏,为小学生们带去了快乐。光荣小学表示希望能与我校长期合作,强化对小学生的心理辅导,帮助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