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我校国际商学院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校企签约仪式

我校国际商学院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校企签约仪式

5月14日,我校国际商学院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签署校企合作暨产学研、定向班框架协议。

 

2017年,学院与大连香格里拉酒店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并逐步扩展了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苏州香格里拉酒店和扬州香格里拉酒店3家校企合作基地。校企双方在学生认知实习、毕业实习、企业专家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企业专家进课堂、优秀企业文化进校园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尝试与合作,这是学校一二三四五人才培养模式在专业建设中的具体体现和深入贯彻。

此次协议,校企双方将就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定向班人才培养、校企共同打造金课、企业在线开放课程及具体备选情况、教师挂职锻炼、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并明确了合作的工作思路和框架内容。

国际商学院院长牟莉莉博士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切入点和发展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与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为学院各专业学生搭建更高、更好、更广阔的平台和舞台。

国际商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师资队伍、校内实验平台及校企联合育人建设。旅游专业涌现出以省级教学名师核心、省级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大连市“十佳”旅游教师及校内教学名师、校内优秀拔尖人才为骨干的多名优秀“双师双能”教师。专业建有省级教学示范中心、省级虚拟仿真实验室,与旅顺文旅集团的校企合作基地被评为辽宁省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旅游专业在辽宁省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