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国际经贸学院与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际经贸学院与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6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与大连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常虹、大连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辉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辉总经理对常虹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常虹院长一行介绍了大连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公司,尤其是机场免税店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指出,大连机场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机遇期,商管公司也处在加速发展的重要时刻,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人才储备,是一件互惠共赢的好事,希望借助国际经贸学院这一平台,携手为商管公司的跨越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常虹院长从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人才,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开辟更新的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本次签约后,大连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将成批次接收我校学生进驻实习,并逐步打通学生在相关岗位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