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演讲比赛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演讲比赛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1017日,由国际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 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5个学院共1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选手们从个人、学校、辽宁层面全方位解读新时代的辽宁精神,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自己和家乡在改革开放、辽宁振兴实践中的生活变迁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子拼搏进取、立德成才的精神风貌,深刻体现了传承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勋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高年级组的比赛,国际商学院宫伟夺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陈洁、国际经贸学院徐可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学院王利娜、信息管理学院李辅雪、国际经贸学院郑帅获得三等奖。低年级组的比赛,信息管理学院宝音都楞夺得一等奖;国际商学院龙宇婧、会计学院李堃可获得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回熙、国际商学院张楠、信息管理学院王鸣霄获得三等奖;王旭东、彭雅楠、班正宇、孙夕雅、王宝、刘程美获得优秀奖。

宫伟、宝音都楞将代表学校参加辽宁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演讲比赛。(校团委、国际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