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社团干部培训

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社团干部培训

612日晚7时,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在主楼4017室组织社团干部培训,培训会由团总支张磊老师主持,学院社团联合会干部、各社团团长、副团长、部长总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共有三项议程:解读校团委7号文件、出台社团选举办法和本学期社团工作总结。

首先,张磊老师就校团委下发的《关于评选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2017 年度“五星级社团”、“精品活动”、“优秀社团干部”及“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进行解读,文件的解读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评选条件、评选要求和评选的意义。会上,通过了《信息管理学院社团选举办法》,选举办法明确规定了社团团长产生、任职时长、职责要求等。最后张磊老师就本学期各社团的活动进行了梳理和点评,对于各社团的定位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希望社团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阵地,要用精品活动引领教育广大学生;希望社联要行使好管理和服务的职能,管理要规范,服务要主动;希望信管社团张开怀抱,广纳学校有德、有才、有为的同学共建学院的社团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