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吕校长深入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

通知公告

吕校长深入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05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文献信息资源服务教学科研,支撑学校学科专业发展,3月3日,校长吕红军到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党委工作部主任赵国林、学校办公室主任程立峰陪同。

  吕校长先后视察了校史馆、学术报告厅、自助借还区等区域库室,并就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往年的图书流通量、馆藏资源建设规模等与图书馆馆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吕校长对图书馆的建设、运行以及前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吕校长指出:图书馆在学校不断深化改革发展的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学校规模、办学质量等跨越式发展的有利条件下,应该秉承“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管理与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丰富馆藏、提高使用效率并打造优质化的服务体验,把图书馆建设成一流民办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