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学校参加进口报刊2021年征订咨询会

通知公告

学校参加进口报刊2021年征订咨询会

日期:2020-06-28点击率: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保证疫情期间外文报刊资源建设,图书馆参加了6月19日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报刊营销中心举办 的“进口报刊征订工作及电子资源推介”腾讯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介绍了2021年中图公司进口报刊订购及疫情期间服务工作情况;二是介绍了国外期刊价格变化趋势、国外出版行业趋势及出版商动态,以及未来5G新阅读服务趋势;三是对中图公司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和数据库资源做了详细讲解。

  外文报刊是一种信息价值含有量极高的文献资源之一,它以自身无可比拟的独有特点,受到了我校科研人员、师生的青睐和推崇。图书馆及时掌握最新外文报刊征订信息,严格把控外文报刊采购质量关,扎实做好外文期刊建设工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提供高质量、符合学科发展的文献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