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实验中心简介

实验中心简介

                                              

 

     实验中心大楼于2003年7月破土动工,2004年6月竣工正式投入使用,建筑面积15,735.2平方米,是承担学校基础实验实训的主要场所。按照实验项目、实验课程和实验室属性,结合学科专业实行功能区分类,分为6大功能区10个子功能区,分别为数字贸易区、数字物流区、数字财税区、语言训练区、数字艺展区、数字文旅区,内设80个实验室。拥有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教学示范中心4个(国际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语言综合和信息管理综合),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个(国际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

 

  学校秉承“讲给学生听,做给学生看,领着学生干,帮着学生赚”的实践教学理念,遵循“课堂学、平台练、企业干”的培养路径,努力打造虚实结合、理实一体、知行合一的实验教学中心,不断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