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实验室知多少—走进品牌原创设计实操实验室

实验室知多少—走进品牌原创设计实操实验室

     在信息化迅速发展的今天,技术的更迭日新月异,为了将创意与实操完美结合以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培养具有较强实践操作能力的专业化设计人才,依托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大连旅顺文化旅游集团、大连太阳沟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大连郎行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和大连上乘设计有限公司等,学校于2023年暑假新建了品牌原创设计实操实验室。

  

                                

  

  品牌原创设计实操实验室是基于互联网+的发展,根据主流媒体营销宣传与推广方式的变化,进行教学实践基本任务设计。在实践教学过程中学生可以通过实践操作,从设计师、广告主和平台管理者不同角色出发,通过真实的实训任务完成不同的品牌设计实操的制作。

  

                              

 

  实验室配备了高配置计算机、彩色激光打印机、切纸机、胶装机、订折机、压痕机、覆膜机、打孔机、烫金机、滚刀、千层架、操作台、文件柜等设施设备,能够充分满足实验教学需要,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品牌原创设计实操实验室的建立为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新媒体等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技能训练和基本技能培养的环境,同时为学生就业提供重要实践能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