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积极开展软件采购论证,助力学校实践教学发展

积极开展软件采购论证,助力学校实践教学发展

     2023年10月19日,资源保障中心成功举办了软件采购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多家企业进行现场的展示和说明,资源保障中心、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负责人、系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企业宣讲人员对相关软件和平台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展示,还对当前软件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一些具有前瞻性的发展建议。

  通过采购先进的软件,可以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和实验教学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资源保障中心和学院相关参会人员也对软件采购的具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未来也将按照实际需求和市场状况,选择适合的软件供应商和产品。

 

                                     

 

                                     

  

  在会议现场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就软件采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回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论证会为实践教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参考,有助于推动实践教学高质量发展。

  此次软件采购论证会的成功举办,更进一步的提升学院的实践教学能力,也为学校教学保障注入了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