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资源保障中心召开研讨会推进实验室建设

资源保障中心召开研讨会推进实验室建设

  为加强学校实验室建设,5月18至21日,资源保障中心组织各学院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逐一与各学院进行研讨,共组织召开了五个会议。资源保障中心、各学院和总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实验室建设国家标准、学校实验室建设现状、实验室利用分析、实验室管理程序规范和实验室师资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从学校的层面解读校内实践教学资源和理论教学资源配套建设情况。

 

  

                                

 

 

  会议中,重点对2022年各学院各专业的实验室建设规划进行讨论,在施工实施过程中充分听取总务处的专业意见。各学院项目负责人立足实践教学需求,就实验室建设思路、管理方式和利用设计进行沟通交流,对各专业的实验室建设规划设计进行完善和优化,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