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辅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教辅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4月27日,教辅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以“如何在战疫中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的党员扩大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初吉斌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做传承者,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立足本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为大家分析了国内、省内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要求大家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切实配合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和消毒防控等工作,防患于未然、防疫于阵前、防疫于主动,全面做好中心的疫情防控下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要求大家注意加强思想管理和行为管理,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都要有大局意识,都要全面服从党的领导。最后对近期支部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