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辅党党支部召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进事业发展党员大会

教辅党党支部召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进事业发展党员大会

    3月21日下午,教辅党支部召开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进事业发展党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体在校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参加线下会议,居家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初吉斌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及工作部署要求,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每名党员同志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落实到位。
    支部宣传委员李瑞金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最后,支部书记结合当前实际再次强调,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全体党员要锤炼党性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本职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个战场,体现党支部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