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书馆综合阅览室——科研与学习的不二之选

图书馆综合阅览室——科研与学习的不二之选

  

  期刊,承载内容丰富、更新周期稳定、涵盖知识广泛,是老师同学们进行科研工作前了解学术动态的重要途径之一,而我馆综合阅览室正是供老师同学们进行期刊阅览和学习的地方。

 

                                           

 

   综合阅览室位于图书馆主馆四楼,拥有阅览学习座位近两百个。每年依据南大核心、北大核心等来源期刊目录的变化,结合我校相应学科专业,选订优质中文期刊近百种,期刊到馆后及时签收上架,供老师同学们阅览,往年优质期刊也装订成册并及时进行期刊数字化上传。我馆还购买了如超星期刊数据库、博看期刊数据库等优质电子期刊资源,收录了国内期刊7000余种,核心期刊超1200种,休闲娱乐与科研学习两不误,让老师同学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移动端线上阅览期刊,尽情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

 

                                       

 

  我馆综合阅览室坚持“以人为本、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设身处地地为读者着想,认真倾听读者的心声,努力营造高雅、和谐、奋进的阅读环境,欢迎大家来图书馆综合阅览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