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资源保障中心召开文化建设推进会

资源保障中心召开文化建设推进会

  

     11月4日,文化建设推进会在实验中心A309召开,中心主任出席会议,文化建设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切实抓好落实文化建设,创建实验中心文化发展新常态,中心研究制定了《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多次组织各学院负责人、艺术学院教师、实验室负责人等召开文化建设研讨会,指派相关教师到兄弟院校实地学习调研,本次推进会在前期研讨成果的基础上,对建设任务、工作分工、细节设计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明确。

  

                                                  

 

  中心主任初吉斌指出,文件建设是一项长期重点工作,要深刻理解文化建设的主旨和内涵,克服困难,找准定位,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建设力度。二是明确责任,按部就班。三是按分工表的时间进度逐步推进和落实。四是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文化建设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与科研部

                                                 资源保障中心

                                                2021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