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图书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图书活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六届秋季读书节活动安排,资源保障中心携手新华书店、知源书店联合开展“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图书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0月14、16日

  二、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三、活动地点:图书馆楼前文化广场

  四、承办单位:资源保障中心、知源书店

  五、活动方式:

  (一)荐购原则:政治性原则、教育性原则、知识性原则、专业性原则。

  (二)荐购范围:此次活动用书包括人民文学出版社、作家出版社、人民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外文社、外语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学出版社等百余家出版社出版的图书。图书类型涵盖范围习近平重要讲话读本、心理励志、社会科学、爱国主义教育、人物传记、旅游地理、军事武器、航天航空事业发展等近万种畅销图书。

  (三)图书荐购方式:

  1.图书馆提前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办法》确定活动用书范围。

  2.活动现场读者根据自己的专业学科方向、阅读爱好等挑选图书向图书馆推荐购买。

  3.图书馆根据年度文献资源建设计划及《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办法》审核荐购图书目录后,统一采购。

  4.荐购图书到馆后,读者到图书馆借阅。

  (四)图书采购方式:活动现场读者可根据自己的意愿来选购图书。活动期间所有图书知源书店按照定价的80%折扣优惠销售。

  六、联系方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uibelib

  学生读者服务QQ群:531399556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学与科研部

                                             资源保障中心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