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实验中心成功协办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

实验中心成功协办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

  11月30日,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在实验中心圆满结束,共有717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了考试。

  

                                         

  

     实验中心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考试服务器、考试机维护与保养,全力做好考试系统软件环境的搭建,全力做好考场的卫生与环境,并与国际商学院积极沟通,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认真负责,全程巡视考场,根据考试要求,全面做好考务工作,考场井然有序,考试顺利进行。大连市导游考试中心巡考莅临此次考试现场,对我校的考务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为国家和社会选拔合格导游人才的全国统一的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考试由笔试及现场考试两部分组成。笔试机考科目包括“政策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和“地方导游基础知识”。考试结束后,将由文化和旅游部划定分数线,笔试成绩、现场考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的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