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8月27日,实验中心在A309召开全体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在暑期中,实验中心完成了VBSE跨专业综合实验室的基础装修,287台云终端虚拟化设备的安装调试,两间语音室的升级改造,60张桌子、360把椅子的更新,实践教学软件安装和设备维护,有力保证了新学期实践教学的有序开展。

  新学期实验中心的工作重点是实践教学设备保障,VBSE综合实验室的建设与使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布局规划,辽宁省实验室数据采集,中心相关制度的制定和修订,中心实验室功能完善,审核评估自评材料准备,实验室网络线路改造,大型考试(全国计算机考试、中级会计、茶艺等)的保障,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开放推进方案等

  全体员工表示一定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的工作和高水平的服务向学校建校55周年献礼,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