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实验中心召开部门期末总结会议

实验中心召开部门期末总结会议

     2019年7月16日,实验中心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张铁强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上半学期工作和部署暑假各项工作。

  会上,张主任总结了中心本学期的工作。他指出,2019的上半学期是忙碌的、充实的。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实验室平台的采购工作;发布了2018年度实验室评价报告,进一步制定了实验室开放推进方案;召开了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圆满完成了2次省级以上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组织完成了6次大型考试;准时提交了专业信息填报、绩效考核、省示范校等数据填报;日常维护及时、有效,教学秩序良好;圆满完成了大楼换窗工程。

  会上,张主任对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员工在暑期要对自身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通过不断的总结经验提升专业技能和管理服务水平。

  此次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实验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和任务,全体员工表示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暑假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