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首批云终端虚拟化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我校首批云终端虚拟化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为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学校1+N工程,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加大对教学设备的投入,引进云计算技术应用于实践教学,有力推进学校金课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升了专业实践教学条件,提高了信息化服务教学能力。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首批云终端虚拟化设备正式与师生见面,投入使用。云终端虚拟化设备配备了287台网络终端和1台服务器,分布在实验中心专业实验室,采用目前最先进的云终端虚拟化桌面技术,具有信息安全、快速部署、管理方便、使用简单等优点,可满足全校各专业的实践教学需求,能够为实验教学、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提供更加优越的实践教学环境。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持续增加教育信息化经费投入,提升信息化服务教育教学能力。云终端虚拟化设备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为学校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