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语音室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语音室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为充分满足现代化外语教学和考试需要,学校对现有的两间语音室进行了设备升级和环境改造,8月底语音室改造工作按照计划顺利完成,9月2日正式投入使用。

                                           

    本次语音室改造项目严格按照学校实验室建设流程,改造建设方案经学院申请、专家评审、学校审核,由学校统一组织招标建设,实验中心负责监督实施,保障了语音室改造的如期完成。改造后的新语音室设备先进、桌椅崭新、线序整齐、环境优美,安全性、可靠性、实用性、先进性都大幅提高。语音教学功能包括综合教学、会话练习、自主学习、同声传译和口语练习,满足外语日常教学和专业考试需求,充分提升了学生听说读写译的能力。

  语音室的改造完成,提升了外语实践教学的条件,标志着我校外语教学设施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新语音室的投入使用将有力促进学校外语教学质量的提升,为学校“外语+外贸”的特色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