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吕红军校长深入实验中心指导工作

吕红军校长深入实验中心指导工作

     4月24日,吕红军校长在靳晓光副校长的陪同下,深入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吕校长检查了实验设施和实践教学情况,指导了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工作。她指出,实验室建设是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重要基础,是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要切实加强实验室建设,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努力打造高水平、高标准的跨专业、综合性实验室。她强调,要按照学校“1+N+1”文件的要求,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信息技术与实践教学的深度融合,突出全方位、全过程、递进式实践教学体系的特色。要加强实验室和实践教学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保障实践教学有效开展。要加强实践教学团队建设,发挥团队优势,做好“新文科”背景下的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不断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实验中心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在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改革过程中,不断更新理念,提高建设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提供了坚实的保障。